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4-9 10:06

说实话,我到现在还不知道什么是小沈阳

wan 发表于 2009-4-9 10:29

<br>好多砖头啊。

养猪的帅哥 发表于 2009-4-9 12:03

好像很多棍友买棍子都是拿来开砖的哈?

bngd 发表于 2009-4-9 12:14

开砖的棍友比较少,不开砖的更多。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4-9 13:2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养猪的帅哥</i>在2009-4-9 12:03:16的发言:</b><br/>好像很多棍友买棍子都是拿来开砖的哈? </div>
<br>开砖开上瘾了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4-9 13:2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bngd</i>在2009-4-9 12:14:44的发言:</b><br/>开砖的棍友比较少,不开砖的更多。 </div>
<br>只不过开砖的都上图上视频,不开砖的都沉默着

bngd 发表于 2009-4-9 14:43

所以说,开砖的并不多。

膛线 发表于 2009-4-9 21:3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4-9 10:06:11的发言:</b><br/>说实话,我到现在还不知道什么是小沈阳 </div>
<br>现在不知道小沈阳的人可谓另类啊

膛线 发表于 2009-4-9 21:3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4-9 13:21:57的发言:</b><br/>
<br>只不过开砖的都上图上视频,不开砖的都沉默着</div>
<br>我开砖很多 ,但从不上视频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4-9 21:42

楼上的狼现在怎样了?

叶孤宏 发表于 2009-4-10 01:2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4-9 21:34:37的发言:</b><br/>
<br>我开砖很多 ,但从不上视频</div>
<br>有没有这个必要呀
<br>开过一次知道棍子OK不就行了吗?

叶孤宏 发表于 2009-4-10 01:2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4-9 13:21:22的发言:</b><br/>
<br>开砖开上瘾了</div>
<br>凡事看到砖头都能联想到棍子了

tonyct 发表于 2009-4-10 03:13

<br>总不能天天开转吧

bngd 发表于 2009-4-10 06:3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4-9 21:34:37的发言:</b><br/>
<br>我开砖很多 ,但从不上视频</div>
<br>开上瘾了,如果ANT到了会不会再开砖?

棍武 发表于 2009-4-10 07:33

<br>现在都不让用红砖了,在过几年可能看不到红砖的影了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来~~LOOK一下和甩棍关系最好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