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ddy 发表于 2009-4-6 21:22

<br>都不如去P房子
<br>还省得施工队拆·············

狙击手 发表于 2009-4-6 21:25

把他么年全部打完要多少棍子?

grt520 发表于 2009-4-6 21:37

很黄很暴力啊

邯郸老狼 发表于 2009-4-6 21:55

建议楼主上淘宝卖砖,一定销路很好,哈哈!

TXB 发表于 2009-4-6 22:0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09-4-6 19:55:16的发言:</b><br/>很好,楼主帮我偷一堆过来 </div>
<br>没问题包在LZ身上 游侠付运费

光猪六战士 发表于 2009-4-6 22:0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09-4-6 19:55:16的发言:</b><br/>很好,楼主帮我偷一堆过来 </div>
<br>楼主把砖发快递给游侠,到付
<br>哈哈

TXB 发表于 2009-4-6 22:0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颓靡补丁</i>在2009-4-6 20:03:53的发言:</b><br/>全P了不知道GAS会怎么样? </div>
<br>全P了LZ就被JC带走了

lxylxy 发表于 2009-4-6 22:13

我晕!回头还有更强的 !跟一座房差不多大的一堆砖 回头希望还在 拍给大家看!哇哈哈

dark惺 发表于 2009-4-6 22:41

都抽完估计被民工围殴死!

外星人123 发表于 2009-4-6 23:14

哇靠!那么多测试材料啊

鹤发童颜 发表于 2009-4-6 23:1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颓靡补丁</i>在2009-4-6 20:03:53的发言:</b><br/>全P了不知道GAS会怎么样? </div>
<br>全P了GAS不知道会怎样,不过我敢保证,手废了。

supper2008 发表于 2009-4-7 00:23

<br>以后就等楼主测试XX棍子开千砖了哈.

lao_dao 发表于 2009-4-7 00:58

什么时候开砖成了必修课了

wuxuetianzi 发表于 2009-4-7 01:27

&nbsp;在我这找砖好难啊……

topbad 发表于 2009-4-7 08:25

全P了,主家让你赔钱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来~~LOOK一下和甩棍关系最好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