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都不如去P房子
<br>还省得施工队拆·············
把他么年全部打完要多少棍子?
很黄很暴力啊
建议楼主上淘宝卖砖,一定销路很好,哈哈!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09-4-6 19:55:16的发言:</b><br/>很好,楼主帮我偷一堆过来 </div>
<br>没问题包在LZ身上 游侠付运费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09-4-6 19:55:16的发言:</b><br/>很好,楼主帮我偷一堆过来 </div>
<br>楼主把砖发快递给游侠,到付
<br>哈哈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颓靡补丁</i>在2009-4-6 20:03:53的发言:</b><br/>全P了不知道GAS会怎么样? </div>
<br>全P了LZ就被JC带走了
我晕!回头还有更强的 !跟一座房差不多大的一堆砖 回头希望还在 拍给大家看!哇哈哈
都抽完估计被民工围殴死!
哇靠!那么多测试材料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颓靡补丁</i>在2009-4-6 20:03:53的发言:</b><br/>全P了不知道GAS会怎么样? </div>
<br>全P了GAS不知道会怎样,不过我敢保证,手废了。
<br>以后就等楼主测试XX棍子开千砖了哈.
什么时候开砖成了必修课了
在我这找砖好难啊……
全P了,主家让你赔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