膛线 发表于 2009-4-3 21:51

用甩棍打狗还真管用(转)

<h2>&nbsp;</h2>
<div class="t_msgfont" id="postmessage_31895">前一阵子在店里经推荐,买了一根大号的甩棍,当时就是为了防狗用的,但买后还一直没用上。昨天在我独自骑行完高崖口、大村、东方红隧道后,经模式口、香山返回家时,在青龙桥偶遇两条破狗,主人就在边上。因路窄我让对面的汽车而减速。其中一条突然就向我狂吠,并带领另一条向我追了上来,眼看着就要咬住我的后根,我停下车,用车拦住恶狗,但是另一条恶狗绕到我的正面还是跟我对峙,而这时那狗的主人只是轻声的呵斥了那狗几声,但毫不起任何作用,反而似乎纵容了那两条恶狗咬向前扑的勇气。看着两条恶狗一边对着我摇着尾巴,一边微微地皱起嘴唇漏出牙齿,发出低沉的声音,我猛地从后要拉出甩棍,对着我正面的那条坡沟的脑袋就是一棍,它吃了一惊头猛地向后甩,但我的那棍正好打到它的嘴上,这时那狗的主人才过来拉狗。我看都不看,登上车就走。直到党校的北门等红灯时,才从容的收起我的甩棍。</div>
<div class="t_msgfont">建议:1、甩棍能否再大一点,甩出来最好能像棒球棍;</div>
<div class="t_msgfont">2、甩棍的重心最好在前面,这样打击的力度才更大;</div>
<div class="t_msgfont">3、甩棍的最好有根挂绳,象冰镐和行走手杖那样更好。</div>

TXB 发表于 2009-4-3 22:06

<br>狗狗不懂事要吓唬为主 手下留情

grt520 发表于 2009-4-3 22:32

<br>不能怪狗 只能乖养狗的主人

蓝色雪狐 发表于 2009-4-3 22:35

这样的狗打死了它家主子也不能说什么

苦练一万次 发表于 2009-4-3 22:46

不要伤害小狗狗啊

外星人123 发表于 2009-4-3 22:47

狗主人管教不利,楼主使出打狗棍法,野狗应声倒地,楼主扬长而去

wsaatan 发表于 2009-4-3 23:01

怎么说呢,碰到我就打主人了,

丢丢 发表于 2009-4-3 23:05

打不到狗反被狗咬到了你就知道错了···

jianghao0081 发表于 2009-4-3 23:20

&nbsp;狗是人类的朋友<br/>不能随便打<br/>

dark惺 发表于 2009-4-3 23:48

楼主主题帖真多···爱护小动物的人路过··一般狗狗不乱攻击人的~

三世 发表于 2009-4-4 00:16

写贴的人是新手

lao_dao 发表于 2009-4-4 01:45

<br>甩出来像棒球棍,估计只有气球能做到

pk10101100 发表于 2009-4-4 02:45

dpjin 发表于 2009-4-5 14:29

狗比人金贵,看好再打,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4-7 16:15

可怜的狗狗啊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用甩棍打狗还真管用(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