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可怜的狗狗吖~~~~
<br> 只能怪那个狗主人瞎了眼了~~~~
传说中的打狗棍法
楼主的意见都可以解决,多看看老贴吧
<br>我家楼里也有条破狗,5年多了。楼里所有人都时常受它的恐吓,碍于主人的面子。大家都是躲开。那天死狗一直追我到车子后备箱,我回头一个后开棍。呵呵,死狗哼唧了一声乖乖的跑了,这几天见我就跑。
<br>顶楼主,好狗不挡道,该打!
正在找甩棍能否打狗的案例那,这篇对我很有用。看来甩棍有用。
<br>额。。。。。。。。
<br>
<br>
<br>话说为什么叫甩棍来着???
<br>
<br>楼主应该备齐眉棍一根,这个适宜于劈、扫等动作。
你把棍扔了吧。就打狗这点出息了。
<br>刚想跟着回帖子...这帖竟然有年头了....帅哥,咱就别翻那么早的帖子了。你回了人家也没啥机会看到了
<br>对于咬人的 没拴的狗 要是追上来 不管大小 打了再说 现在就是有些垃圾 人仗狗势 养几条狗 就得瑟个没变 比对他爹妈都孝顺 尤其是很享受路人被惊吓 (我这人就怕狗) 楼主出手还是轻了 不过看了这个帖 我也很解气 !
<br>
<br>典型的狗仗人势,该打!别打死了
<br>!稍微教训一下就可以!打死了也可怜!
<br><!--StartFragment -->
<div><img src="file:///C:/DOCUME~1/ADMINI~1/LOCALS~1/Temp/R4O5%~{6{X2EG[)T6.jpg"/> </div>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4-3 21:51:00的发言:</b><br/>
<div class="t_msgfont"> </div>
<div class="t_msgfont">建议:1、甩棍能否再大一点,甩出来最好能像棒球棍;</div>
<div class="t_msgfont">3、甩棍的最好有根挂绳,象冰镐和行走手杖那样更好。</div></div>
<br>像棒球棍,如何能做得到?
<br>
<br>想要挂绳的话换个尾盖,然后系上伞绳
<br>打狗棒法 练得不错!
<br>
我都是石头砸狗,甩棍指人
死狗就要拍死它丫得
支持下,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