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4 发表于 2010-8-24 15:18

<br>可怜的狗狗吖~~~~
<br>&nbsp; 只能怪那个狗主人瞎了眼了~~~~

铭哥 发表于 2010-9-4 18:11

传说中的打狗棍法

小破孩 发表于 2010-9-4 19:14

楼主的意见都可以解决,多看看老贴吧

希区柯克 发表于 2010-9-4 23:27

<br>我家楼里也有条破狗,5年多了。楼里所有人都时常受它的恐吓,碍于主人的面子。大家都是躲开。那天死狗一直追我到车子后备箱,我回头一个后开棍。呵呵,死狗哼唧了一声乖乖的跑了,这几天见我就跑。
<br>顶楼主,好狗不挡道,该打!

chong0546 发表于 2011-7-21 23:45

正在找甩棍能否打狗的案例那,这篇对我很有用。看来甩棍有用。

dfcoca 发表于 2011-7-22 23:20

<br>额。。。。。。。。
<br>&nbsp;
<br>
<br>话说为什么叫甩棍来着???
<br>
<br>楼主应该备齐眉棍一根,这个适宜于劈、扫等动作。

爱甩棍的人 发表于 2011-7-24 13:16

你把棍扔了吧。就打狗这点出息了。

Me_觀月 发表于 2011-7-24 13:22

<br>刚想跟着回帖子...这帖竟然有年头了....帅哥,咱就别翻那么早的帖子了。你回了人家也没啥机会看到了

mayil 发表于 2011-7-26 13:36

<br>对于咬人的 没拴的狗&nbsp; 要是追上来&nbsp; 不管大小 打了再说&nbsp;&nbsp;&nbsp; 现在就是有些垃圾 人仗狗势 养几条狗 就得瑟个没变 比对他爹妈都孝顺 尤其是很享受路人被惊吓&nbsp; (我这人就怕狗) 楼主出手还是轻了&nbsp; 不过看了这个帖&nbsp; 我也很解气&nbsp; !
<br>

艾薇儿我的爱 发表于 2011-7-26 16:59

<br>典型的狗仗人势,该打!别打死了
<br>!稍微教训一下就可以!打死了也可怜!
<br><!--StartFragment -->
<div><img src="file:///C:/DOCUME~1/ADMINI~1/LOCALS~1/Temp/R4O5%~{6{X2EG[)T6.jpg"/> </div>

欧米茄小男 发表于 2011-7-26 19:4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4-3 21:51:00的发言:</b><br/>
<div class="t_msgfont">&nbsp;</div>
<div class="t_msgfont">建议:1、甩棍能否再大一点,甩出来最好能像棒球棍;</div>
<div class="t_msgfont">3、甩棍的最好有根挂绳,象冰镐和行走手杖那样更好。</div></div>
<br>像棒球棍,如何能做得到?
<br>
<br>想要挂绳的话换个尾盖,然后系上伞绳

艾薇儿我的爱 发表于 2011-8-11 16:00

<br>打狗棒法 练得不错!
<br>

sdkingqing 发表于 2011-8-11 19:27

我都是石头砸狗,甩棍指人

igusrqy 发表于 2011-8-11 22:48

死狗就要拍死它丫得

铁甲钢拳 发表于 2011-12-30 14:20

支持下,顶了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用甩棍打狗还真管用(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