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孤宏 发表于 2009-4-7 18:3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
<div class="t_msgfont">建议:1、甩棍能否再大一点,甩出来最好能像棒球棍;</div></b></div>
<br>这个是不是夸张了点
<br>这样操控感完全不好掌握

股海博弈 发表于 2009-4-7 19:18

主人没有找你事都不错了,

不硬不行 发表于 2009-4-7 19:31

打死那破狗。

膛线 发表于 2009-4-7 22:3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叶孤宏</i>在2009-4-7 18:39:14的发言:</b><br/>
<br>这个是不是夸张了点
<br>这样操控感完全不好掌握</div>
<br>那还不如直接上工兵铲

板凳不错 发表于 2009-4-8 00:25

<br>狗不是就怕打鼻子?没把狗打残?

bngd 发表于 2009-4-8 08:37

打狗要用25以上比较好。

叶孤宏 发表于 2009-4-8 08:4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4-7 22:35:31的发言:</b><br/>
<br>那还不如直接上工兵铲</div>
<br>哈哈 你当是CF呀
<br>用工兵铲还能群击哦

猛虎王 发表于 2009-4-8 09:18

用什么棍都是一样的,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4-8 09:40

我觉得工兵铲是最实用的工具

爆炸牙 发表于 2009-4-8 09:54

<br>在上海
<br>
<br>无证狗,在社区、街上的没人牵着的狗
<br>
<br>你如果当着主人面一棍子打死狗了
<br>
<br>他也拿你没有一点办法,真的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5-1 19:57

打狗棍啊 呵呵

96号 发表于 2009-5-2 17:28

<br>呵呵,我发现很多人拿棍子打狗

Hx 发表于 2009-5-2 18:53

一般这种狗蹲下他就敢过来了

梅川酷仔 发表于 2009-5-2 19:13

楼主真残忍!

吴某人 发表于 2009-5-3 20:53

传说中的打狗棍啊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用甩棍打狗还真管用(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