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
<div class="t_msgfont">建议:1、甩棍能否再大一点,甩出来最好能像棒球棍;</div></b></div>
<br>这个是不是夸张了点
<br>这样操控感完全不好掌握
主人没有找你事都不错了,
打死那破狗。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叶孤宏</i>在2009-4-7 18:39:14的发言:</b><br/>
<br>这个是不是夸张了点
<br>这样操控感完全不好掌握</div>
<br>那还不如直接上工兵铲
<br>狗不是就怕打鼻子?没把狗打残?
打狗要用25以上比较好。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4-7 22:35:31的发言:</b><br/>
<br>那还不如直接上工兵铲</div>
<br>哈哈 你当是CF呀
<br>用工兵铲还能群击哦
用什么棍都是一样的,
我觉得工兵铲是最实用的工具
<br>在上海
<br>
<br>无证狗,在社区、街上的没人牵着的狗
<br>
<br>你如果当着主人面一棍子打死狗了
<br>
<br>他也拿你没有一点办法,真的
打狗棍啊 呵呵
<br>呵呵,我发现很多人拿棍子打狗
一般这种狗蹲下他就敢过来了
楼主真残忍!
传说中的打狗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