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ib
发表于 2011-12-31 15:56
<br>拿棍子打狗,太无聊了。
燚娃娃
发表于 2012-4-12 17:06
<br>它运气好,呵呵。是我的话,狗已经死了
崔铮
发表于 2012-4-12 17:54
咬人的狗不是好狗
就爱小虾虾
发表于 2012-4-12 20:11
现在溜狗的人很多都很牛的,他的狗咬你了,他还财大气粗说赔钱给你就是了
kiss999
发表于 2012-4-13 12:13
打狗干嘛,直接上去干主人!
leohb
发表于 2012-4-14 21:26
有的狗很贱的
风味茄子
发表于 2012-4-15 07:06
<br>不能怪狗 只能乖养狗的主人
天王mark
发表于 2012-5-21 18:48
路过
极北之北
发表于 2012-6-4 17:04
打的好!
我是高三生
发表于 2012-7-28 11:59
<img id="face" src="https://www.mayi.sg/UploadFace/43468_201272811421073383.gif" width="140" height="140"/><font color="#ff00ff" size="4" face="楷体_GB2312">不会打架,骂人都不会<imgtitle="点击查看大图" border="0"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align="middle"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3.gif" /></font>
autofan680
发表于 2012-10-10 08:17
一般养狗不栓的都没素质
郎郎
发表于 2012-10-10 15:23
我也要找个野狗试试。
丶七月七日晴
发表于 2013-4-5 21:03
带ry
万叶归尘
发表于 2013-4-9 18:28
我也养狗,我的狗外出都基本上是套上项圈,带着嘴套牵着遛。而且平常服从训练做得很到位,所以一直没有发生过什么。没有不好的狗只有不好的主人。建议楼主顺便收拾狗主。
郑钱花
发表于 2013-4-11 12:18
应该把主人再揍一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