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ke 发表于 2009-5-3 20:57

一般狗在叫主人训不听的。就只能让我们帮他训狗了。训死了也活该

天斩 发表于 2009-5-9 14:31

呵呵 我买甩棍主要也是为了对付狗

核潜艇 发表于 2009-5-9 14:38

打死活该,正当防卫。

某极 发表于 2009-5-9 17:58

估计牙都打掉了哈哈~

昆仑一口气 发表于 2009-5-9 22:12

连狗带人一起收拾,我被斑点狗扑过,狗主人一句道歉的话都没有,当时我还没有甩棍或者RY

andy_8112 发表于 2009-5-10 00:51

这狗狗待遇真好,竟然遇到甩棍

断水流三师兄 发表于 2009-5-10 00:58

1、甩棍能否再大一点,甩出来最好能像棒球棍;        那就是棒球棍了
<div class="t_msgfont">2、甩棍的重心最好在前面,这样打击的力度才更大;&nbsp;&nbsp; 多甩几下你会觉得手很酸</div>
<div class="t_msgfont">3、甩棍的最好有根挂绳,象冰镐和行走手杖那样更好。突发事件中你没时间套绳子</div>

小川总经理秘书 发表于 2010-3-5 17:10

狗狗好可怜

Ace丶 发表于 2010-3-5 18:42

<br>楼主&nbsp;&nbsp; 狗的主人没说你?

suhao123 发表于 2010-3-5 19:02

这个是打狗棒

甩棍阿华 发表于 2010-3-7 09:13

打得好,打狗不用看主人。

Ace丶 发表于 2010-3-7 10:34

打狗棍法啊&nbsp; 。。。

singyue 发表于 2010-4-27 12:37

楼主暴力选手....

跆拳小子 发表于 2010-8-24 14:59

有啥样主人有啥样狗!不要欺负比较弱小的狗狗,不要伤害了它纯洁的心灵,对准狗主人,一棍爆头!杀人给狗看!

天籁幽梦 发表于 2010-8-24 15:04

<br>我从没见过摇着尾巴对人凶的狗。这不符合狗的性格啊
<br>狗对人凶都是把尾巴夹着或垂下,或翘起直立。摇尾巴是表示友好。
<br>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用甩棍打狗还真管用(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