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狗在叫主人训不听的。就只能让我们帮他训狗了。训死了也活该
呵呵 我买甩棍主要也是为了对付狗
打死活该,正当防卫。
估计牙都打掉了哈哈~
连狗带人一起收拾,我被斑点狗扑过,狗主人一句道歉的话都没有,当时我还没有甩棍或者RY
这狗狗待遇真好,竟然遇到甩棍
1、甩棍能否再大一点,甩出来最好能像棒球棍; 那就是棒球棍了
<div class="t_msgfont">2、甩棍的重心最好在前面,这样打击的力度才更大; 多甩几下你会觉得手很酸</div>
<div class="t_msgfont">3、甩棍的最好有根挂绳,象冰镐和行走手杖那样更好。突发事件中你没时间套绳子</div>
狗狗好可怜
<br>楼主 狗的主人没说你?
这个是打狗棒
打得好,打狗不用看主人。
打狗棍法啊 。。。
楼主暴力选手....
有啥样主人有啥样狗!不要欺负比较弱小的狗狗,不要伤害了它纯洁的心灵,对准狗主人,一棍爆头!杀人给狗看!
<br>我从没见过摇着尾巴对人凶的狗。这不符合狗的性格啊
<br>狗对人凶都是把尾巴夹着或垂下,或翘起直立。摇尾巴是表示友好。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