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要注意啊,一般小事就不要争吵和用棍了,但是遇到危险就不要含糊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4-9 9:38:47的发言:</b><br/>那我已经是亿万富翁了 </div>
<br>大富翁,买GAS送给大家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4-9 9:38:47的发言:</b><br/>那我已经是亿万富翁了 </div>
<br>你暂时还不是亿万
<br>但是你有400以上的金币 要纳税 嘎嘎~
<br>改天被洗劫一空你就知道哭
严重支持!文明用棍,人人有责。
叶打下,真的要纳税么?谁说的?
千万别惹事,低调做人。。。。
一般都有分寸!!!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4-10 14:49:25的发言:</b><br/>叶打下,真的要纳税么?谁说的? </div>
<br>吓你的 谁叫你钱多。
<br>上次盗你号的就因为你钱多明显
钱多也是罪过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叶孤宏</i>在2009-4-10 21:35:19的发言:</b><br/>
<br>吓你的 谁叫你钱多。
<br>上次盗你号的就因为你钱多明显</div>
<br>现在钱更多,不知会不会哪个盗币分子又看上了?呵呵。
不怕的,我每天上,能及时发现就没事
标题看不懂
不错,甩棍是用来防身的,不是拿来惹事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hunterjian</i>在2009-4-12 11:01:55的发言:</b><br/>不错,甩棍是用来防身的,不是拿来惹事的 </div>
<br>大多数棍友都是这样的。
不错,短小精悍~大家要牢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