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很有意思,不错
做人要低调。。。
喝酒时最好也别带着棍子
多总结几条就成了亿了,哈哈
LZ说的非常有道理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ptlbx</i>在2009-4-8 17:22:10的发言:</b><br/>多总结几条就成了亿了,哈哈 </div>
<br>你的电子启发了我
<br>
<br>有空在来个 呵呵
第一点赞成,后面几点没想过;
多总结几条就是亿万富翁了,呵呵
那我已经是亿万富翁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4-8 17:03:33的发言:</b><br/>喝酒时最好也别带着棍子 </div>
<br>带了容易出事~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4-8 17:03:33的发言:</b><br/>喝酒时最好也别带着棍子 </div>
<br>带了容易出事~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4-8 17:03:33的发言:</b><br/>喝酒时最好也别带着棍子 </div>
<br>带了容易出事~
现在天天带着呢
说得很好,甩棍不是用来恃强凌弱的。
<br>8页了。。
<br>没人帮顶了自己顶到10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