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充一句行吗?千万别没事拿出来显摆。
还要不要没事拿出来显摆.
千万不要没事甩出来摆显
甄子丹吗?即使是现实中的甄子丹,也不如电影中那样厉害,何况是普通人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叶孤宏</i>在2009-3-25 18:17:00的发言:</b><br/>
<br>嘎嘎。。。申请加精</div>
<br>同意你申精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quinn</i>在2009-3-26 0:40:18的发言:</b><br/>
<br>同意你申精</div>
<br>谢谢支持~
<br>
找版主授你精。。
找版主授你精。。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focke</i>在2009-3-25 22:52:47的发言:</b><br/>甄子丹吗?即使是现实中的甄子丹,也不如电影中那样厉害,何况是普通人了 </div>
<br>电影把他夸大了,另LS为什么要发两个一模一样的帖子
我也不想的。。。。手机上论坛,发贴时网络慢了,我就取消了再发一遍,谁知发了两个出来。。。
甄子丹肯定没有电影中那么强,但是应该比普通人强很多。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bngd</i>在2009-3-27 12:32:25的发言:</b><br/>甄子丹肯定没有电影中那么强,但是应该比普通人强很多。 </div>
<br>他们在拍打斗的时候动作都很快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3-27 12:27:43的发言:</b><br/>我也不想的。。。。手机上论坛,发贴时网络慢了,我就取消了再发一遍,谁知发了两个出来。。。 </div>
<br>论坛有时也会,网速慢了,就发出两个来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quinn</i>在2009-3-27 12:49:43的发言:</b><br/>
<br>他们在拍打斗的时候动作都很快的</div>
<br>看花絮都是分解动作的
<br>每个动作都分开拍 最后用技术把他们合在一起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叶孤宏</i>在2009-3-27 13:08:25的发言:</b><br/>
<br>看花絮都是分解动作的
<br>每个动作都分开拍 最后用技术把他们合在一起</div>
<br>是吗?不一定吧 我看很连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