棍友都是千万富翁了
楼主说的非常好的哦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pjin</i>在2009-3-27 15:32:22的发言:</b><br/>棍友都是千万富翁了 </div>
<br>呵呵,我只求百万就够了
<br>好帖子是顶出来的
我也来顶一下,呵呵
我晕,开始以为没四千万别出门 - -!
又看一遍。。还是很经典。
我补一下 千万别拿着地摊棍出门
说的好,顶一个
<br>写的很好,
不错··很简洁实用
甩棍不带有啥用呢?
只为EDC 所以选择了棍子
不错,顶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