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学习了。 嗯。 切记。
只是为了防身。。。可是,万一歹徒也带着甩棍呢,哈哈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azzBear</i>在2009-4-14 14:37:00的发言:</b><br/>只是为了防身。。。可是,万一歹徒也带着甩棍呢,哈哈 </div>
<br>带棍还好,但是人家一般带刀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4-14 16:05:00的发言:</b><br/>
<br>带棍还好,但是人家一般带刀的</div>
<br>歹徒行凶 不带凶器 带甩棍 说明还没坏到上任的程度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被风吹过的虫</i>在2009-4-14 19:10:00的发言:</b><br/>
<br>歹徒行凶 不带凶器 带甩棍 说明还没坏到上任的程度 </div>
<br>估计还没有想致人于死地。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bngd</i>在2009-4-14 19:12:00的发言:</b><br/>
<br>估计还没有想致人于死地。</div>
<br>只想谋财,不想谋命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喵喵</i>在2009-4-14 20:54:00的发言:</b><br/>
<br>只想谋财,不想谋命</div>
<br>钱财乃身外之物,给他也罢。
不错不错!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走走</i>在2009-4-14 20:57:00的发言:</b><br/>不错不错! </div>
<br>呵呵
<br>能写在GAS的说明书里才不错。。
<br>开玩笑了
<br>楼主好有才哦 顶个
标题党无处不在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hancai998</i>在2009-4-15 2:53:00的发言:</b><br/>
<br>楼主好有才哦 顶个</div>
<br>应该有当记者的才。
道理是非常正确的 也是值得学习的 但是 标题也得有标点符号啊 基本是被你的标题 蒙进来的
很强大得说
如果能被标题吸引进来,说明楼主是发帖是非常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