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ame 发表于 2009-6-3 23:20

我有4条棍,不过没有一条是蚂蚁的

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09-6-4 00:19

10+的飘过~

神經病 发表于 2009-6-4 00:33

菜虫一条。。。只有一跟,还是人送的!

玛莉莎 发表于 2009-6-4 00:50

<br>本来可以有4条棍子的 可惜GAS58 没货了 什么时候能兑换还不知道
<br>现在手里就3条棍 还都有毛病 所以期待一条完美GAS

Sarabande 发表于 2009-6-4 11:56

当时没有GAS,就只买SAM了·····

第七元素 发表于 2009-6-4 18:22

发现一个问题,很多金属的东西,机械的东西,都能吸引男人的视线(少数女孩子也不例外),比如说喜欢摩托的都会喜欢军品,喜欢军品的都会喜欢"鸡"啊"狗"啊的,喜欢"鸡狗"多数有喜欢棍子.

96号 发表于 2009-6-4 18:33

<br>都是刚接触蚂蚁的小从

william 发表于 2009-6-4 19:04

哈哈,我是三条棍子的老虎

发表于 2009-6-4 19:44

我也很菜...........

不硬不行 发表于 2009-6-4 20:16

爆牙的图让我流口水。

外星人123 发表于 2009-6-4 23:57

晕,那游侠,大熊属于什么昆虫呢他们持棍数比我们加起来还多类

出人头地 发表于 2009-6-5 00:10

两个月我收了11根棍子,:GAS18两根(银.黑各一根);GAS21两根(银.黑各一根);GAS23...26各一根;狐狸飓风21两根(银.黑各一根);YRG镭锤21银两根(已送人);800银一根(已送人)&nbsp;&nbsp;&nbsp;&nbsp; 我算不算飞蚂蚁.....

神經病 发表于 2009-6-5 00:22

我想問問,拿那麼多跟幹嘛?人只有一雙手而已!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讨论]大家都是棍子迷,来看看谁最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