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onyct</i>在2009-4-15 2:17:00的发言:</b><br/>我都买了六根棍棍了,送人一根,自己五根,还有两个RY </div>
<br>这个牛,都是什么牌子的?
我连虫子都不是
3条 ~~~~~~~~~~~~~~~~~
我的钢棍算不算?
两位数的飘过
本人是新菜虫
丢人 不投为好
<br>看出来了,毕竟一个棍子也不便宜,大家一般买1个就知足了
<br>把棍子当收藏品的还是少。
我目前是菜虫,不过不排除将来当飞蚂蚁
<br>属于6条棍子以上的飞蚂蚁
<br>
<br>
<br>
就一支棍子!要吃饭啊哈~~6支棍子以上的还真多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蚂蚁</i>在2009-3-25 3:33:00的发言:</b><br/>
<br>我有特别多的棍子,怎么办啊!!!</div>
<br>那是蚂蚁窝的级别了
<br>
<br>
<br>
入门一根ANT
什么都算的话就好几条了~呵呵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核潜艇</i>在2009-4-15 10:13:00的发言:</b><br/>我连虫子都不是 </div>
<br>咱们俩是一样的!不过努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