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的多了就认识的足了
飞蚂蚁是那个?
我的处女棍GAS18
棍子不多,但都是好棍
谁是飞蚂蚁?佩服
比不上各位烧呀~
我只做菜虫,我的棍子只会是唯一的
新棍友比较多哦
<br>多有什么用 十条八条够用就行了
青青....一长一短
一棍足以<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XB</i>在2009-3-24 13:27:48的发言:</b><br/>
<br>多有什么用 十条八条够用就行了</div>
<br>十条八条不够多吗>你有米
目前还只有一根GAS,不过等道具有货了就能换到第二根了
楼上的,还会有货吗?
一条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