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棍武</i>在2009-3-24 18:45:56的发言:</b><br/>
<br>对,一只当宝,多了就当草了</div>
<br>不会啊,多了也一样当宝
呵呵,你把沙子当宝吗?要是世上只有一粒,你拿着都会小心
呵呵,俺能投票吗?
你那数字不够准确,不能投
目前是菜虫,准备当青虫。
我说棍子哦,呵呵,沙子的话,只有一粒我也不会当宝的
过手了飞蚂蚁以上,但留在手中的现在就三个,带在身上的就一个.
投票那个是什么意思<br/>没看懂呀<br/>
再多也带一个
没棍子是什么``?
<br>就是没有棍子吧
我努力向飞蚂蚁进军!
<br>我有特别多的棍子,怎么办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蚂蚁</i>在2009-3-25 3:33:37的发言:</b><br/>
<br>我有特别多的棍子,怎么办啊!!!</div>
<br>你是甩棍蚁后,专门生蚂蚁甩棍。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uper3118</i>在2009-3-24 8:21:01的发言:</b><br/>不好意思,我的棍子涉及七八个品牌,数量就不细说了 </div>
<br>有钱人啊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