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uper3118</i>在2009-3-24 8:21:01的发言:</b><br/>不好意思,我的棍子涉及七八个品牌,数量就不细说了 </div>
<br>有钱人啊
<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棍武</i>在2009-3-24 19:25:32的发言:</b><br/>呵呵,你把沙子当宝吗?要是世上只有一粒,你拿着都会小心 </div>
<br>那一粒直接放博物馆里去
博物管不收沙子,呵呵
要玩就玩好的
咱还是菜鸟。
我原来有4条,后来送人3条,所以还是菜虫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蚂蚁</i>在2009-3-24 12:08:55的发言:</b><br/>我的处女棍GAS18 </div>
<br> 我的处女甩棍GAS1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3-24 16:02:54的发言:</b><br/>男人都自带一根棍子 </div>
<br>呵呵 原装金箍棒
<br>辰枪舌剑,嘴里吐的就是枪
代理算吗?哈哈,我有一箱子
我觉得甩棍就是个工具,没必要出一个买一个,
算武器吧,收藏武器也不错啊,呵呵,看法不同
3根,全是蚂蚁,地摊给我废了的不算,准备在进个GAS
<br>蚂蚁应该不算武器吧
<br>只有一条棍子。。。不过很快就会入手新棍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