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慢慢等。楼主别着急
着急也没用,还是乖乖等吧
等久就哟u ~~~~~~~~~~~
月底月底月底。。。。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4-16 10:16:00的发言:</b><br/>月底月底月底。。。。 </div>
<br>月底不行就月初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被风吹过的虫</i>在2009-4-16 14:32:00的发言:</b><br/>
<br>月底不行就月初</div>
<br>大不了就月中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被风吹过的虫</i>在2009-4-16 14:32:00的发言:</b><br/>
<br>月底不行就月初</div>
<br>说是月底出货,到我们手上的时候起码也是下月中了
再过半月就有啦,哈哈,,急不得
现在应该出来了吧?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