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太急.把注意力分散一下. 做什么事都需要耐心的
我估计也就这2到3个礼拜的事了
什么是传送门?
<br>其实,你忍不住就买个吧,到时候再买个就是了,忍着怪难受的,真的
这个要等<br/>不过听大熊说<br/>可能不久得将来就能有<br/>
之前已经练就耐性了,慢慢来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天歌</i>在2009-3-15 21:23:06的发言:</b><br/>很快就出了 大家在等等! </div>
<br>要多久啊? 说具体点 我都得的慌了
游侠怎么还没出现啊
估计不会超过一个月了
越快出越好,我也很期待。
快出来了!等等把!
下月中旬这样差不多了
坐时间机器去吧
额 现在还没有吧
游侠说有大号的,应该就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