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3-17 15:24:27的发言:</b><br/>应该在这个月内能出来吧 </div>
<br>下月中旬哦
好像要等到4月初....一起等吧...
如果有33的就好了,嘻嘻,偏爱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chouchen</i>在2009-3-15 21:02:10的发言:</b><br/>
<br>我亲爱的gas黑版出来了没,已经忍了一个多月了,实在没的玩了。
<br>哪位大大给通报下呀,给个传送门也行的说</div>
<br>是在忍不住就买回来自己把它给喷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chaomeng</i>在2009-3-17 20:38:28的发言:</b><br/>如果有33的就好了,嘻嘻,偏爱 </div>
<br>当台球杆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chaomeng</i>在2009-3-17 20:38:28的发言:</b><br/>如果有33的就好了,嘻嘻,偏爱 </div>
<br>33*2.54有80多CM了,收起来都快30CM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chaomeng</i>在2009-3-17 20:38:28的发言:</b><br/>如果有33的就好了,嘻嘻,偏爱 </div>
<br>喜欢这么长,干什么用呢?
快了
33的恐怕要看大熊如何想了。。。
快出来的啊
我也在等啊,记得知道消息后告诉我一声!
<br>大家都很急,就是大熊不能急。
额 为什么这个帖子一直在顶上
自己上黑漆吧
好像出来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