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gsgbxxs</i>在2009-3-15 22:05:25的发言:</b><br/>照说每个尺寸都应该有黑版的 </div>
<br>呵呵,是啊
<br>黑色及低调,又隐蔽
<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b_cross</i>在2009-3-15 21:08:44的发言:</b><br/>
<br>教你个办法,别告诉别人:你买个GAS,把它喷黑....</div>
<br>呵呵,这个办法不错
<br>可惜禁不起打磨啊:)
油漆的话,用指甲就可以刮掉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3-16 16:26:14的发言:</b><br/>油漆的话,用指甲就可以刮掉了 </div>
<br>拿245的东西练油漆工,太奢侈了吧
也想搞把黑版的
晚上黑色的方便作战
不知到时道具有没有得换黑色的
慢慢等吧,等过四代的都有这耐心
等四代时都看透了。。。
还要再忍一段时间,现在不是你一个在等待,
其实时间长点也是好事,棍子可以做好一点,我们又有钱了
都在观望中~~
<br>都在等待中,期待着。
游侠专卖哦
应该在这个月内能出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