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来在哪里啊楼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b_cross</i>在2009-3-15 21:08:44的发言:</b><br/>
<br>教你个办法,别告诉别人:你买个GAS,把它喷黑....</div>
<br>这办法才好
<br>等待 神秘的棍棍
呵呵 感同身受 顶你一下
<br>这个方法还真不错 喷黑 那要金棍子呢
耐心还是最主要的
我就不喜欢黑的,会掉漆吗?
<br>LS貌似不是漆的,是电镀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b_cross</i>在2009-3-15 21:08:44的发言:</b><br/>
<br>教你个办法,别告诉别人:你买个GAS,把它喷黑....</div>
<br>这个方法不错
<br>
T自己喷的话,用手指刮就掉了
什么都一样玩··
喜欢黑色的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bngd</i>在2009-3-23 13:57:00的发言:</b><br/>
<br>LS貌似不是漆的,是电镀的。</div>
<br>那就用电 喷漆
据说4月底,期待哦
既然都等这么久,就再等到月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