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我的甩棍,差点开张、、。
<br><font size="5"> 唉。我在家没有什么事情就带着我的甩棍骑着自行车出去逛街。以前就因为没有带甩棍,差点就打起来,这次我是不带甩棍不出门。可能这也养成了习惯了。</font><br><font size="5"> 骑着自行车。我一个人在街上逛。看看路边的风景。真是享受啊。就在我想回家的时候,我在后面骑着自行车。前面有一对情侣,当时我骑的很慢,而且我也是在路边骑的,那两个情侣一边走一边打闹。我当时骑车子非常慢。当骑到他们身边的时候。他们两个人还没有发现我。其中一个女的往路中间一走,碰到我的自行车了。当时我也没有说什么。我也没有让那个女孩子说道歉的话。当我刚要走的时候。那个女孩的男朋友说了一句:瞎眼了嘛。cao ,nainai de 明明是那个女孩子撞我的,那个男的怎么骂我呢?我正想抽出我的甩棍想想给那个男孩子一点教训。但是我想了想,还是算了吧、不是我没有种。也不是我打不过他。也不是我怕惹事。</font>
<br><font size="5"> 我觉得,他们情侣在一起。假如我真的把那个男孩子打趴下了。他的女朋友肯定会觉得他没有安全感。再说了:那个男的骂我也是情有可原。因为假如那个男的怕事不敢骂,他的女朋友觉得男朋友很没有安全感。 </font>
<br><font size="5"> 于是我退一步。走了。</font>
<br><font size="5"> 在这里我想告诉所有棍迷们,遇到事情要冷静。这个世界需要和平啊。呵呵。</font>
<br><font size="5"> 这个帖子就有两个呵呵。进步大不大啊?</font> 低调。赞一下楼主。 谢谢楼上的兄弟。和平和平 拿着棍子要淡定 <br>楼上说的是什么意思啊??
<br>淡定是什么???
<br>要忍 <br>不惹事,不怕事 <br>这可不行啊,做为男人,该出手时就出手,自己的利益受到侵害就应该反击,无论对方是谁。 <br>楼上 你家车上还贴个小日本国旗 再配上你名字 看着真是不舒服啊 不知道你怎么想的 退一步,海阔天空 不到万不得以的时候不要出手`骂一下也没少块肉``楼主做的对` <br>为了这样的小事,的确没有必要,楼主做的很好.甩棍轻易不出,出则爆头. 只要有女朋友在身边几乎所有的非男人(真正的男人 不会那样)都是《《天老大 我第二》》装逼的很 忍一步海阔天空啊 若是我,至少也要骂回来。。。我脾气可没lz这么好 带棍子如果遇事就打,估计俺们在不远的将来就没得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