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L正解.......
楼主考虑的很周到,低调做人。
<br>为了几句口角就抽棍子,自己先想想对得起这棍子吗?同意楼主看法,冷静冷静
<br>LZ做的不错~!
<br>遇事很冷静~!
<br>赞一个~!
<br>其实人和人之间有点小摩擦很正常,退一步海阔天空~!
冷静是对的<br/>吃亏是就是占便宜<br/><br/>
忍一时 风平浪静
<br>LZ真沉得住气,佩服!
沉住气,随他去吧,佛祖会安排人收拾他的,但那个人不是你。
楼主好样的,够理智
拿棍子要低调啊
<br>这样做就对了!呵呵!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br>楼主做的对,退一步海阔天空,
<br>带棍子是用来防身的,生活中的摩擦完全可以小事化了。
这样做的对
棍子在手,确实有点平添暴戾之气啊
楼主 顶你 呵呵 做人就要低调 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最好不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