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獸之鬥 发表于 2009-3-14 22:14

13L正解.......

洪武 发表于 2009-3-14 22:21

楼主考虑的很周到,低调做人。

百战 发表于 2009-3-14 22:30

<br>为了几句口角就抽棍子,自己先想想对得起这棍子吗?同意楼主看法,冷静冷静

lifuwei110 发表于 2009-3-14 22:44

<br>LZ做的不错~!
<br>遇事很冷静~!
<br>赞一个~!
<br>其实人和人之间有点小摩擦很正常,退一步海阔天空~!

jianghao0081 发表于 2009-3-14 23:08

&nbsp;冷静是对的<br/>吃亏是就是占便宜<br/><br/>

峰行天下 发表于 2009-3-14 23:13

忍一时 风平浪静

dsw 发表于 2009-3-14 23:15

<br>LZ真沉得住气,佩服!

鹤发童颜 发表于 2009-3-14 23:33

沉住气,随他去吧,佛祖会安排人收拾他的,但那个人不是你。

光猪六战士 发表于 2009-3-14 23:39

楼主好样的,够理智

toto 发表于 2009-3-14 23:49

拿棍子要低调啊

邯郸老狼 发表于 2009-3-15 00:12

<br>这样做就对了!呵呵!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red-dragon 发表于 2009-3-15 16:51

<br>楼主做的对,退一步海阔天空,
<br>带棍子是用来防身的,生活中的摩擦完全可以小事化了。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09-3-15 16:53

这样做的对

膛线 发表于 2009-3-15 17:48

棍子在手,确实有点平添暴戾之气啊

乔司佬 发表于 2009-3-15 20:22

楼主&nbsp; 顶你&nbsp; 呵呵 做人就要低调&nbsp; 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最好不过了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我的甩棍,差点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