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zhizhu 发表于 2009-3-15 20:38

<br>支持你的冷静。你想的很对,每个人都有保护自己喜欢人的意识,给他留点面子。
<br>不过话说回来了,骂人肯定是他的不对了,这样口无遮拦的人,迟早要吃亏的,正所谓祸从口出!所以这样的人不配让我们心爱的GAS去修理他,今后,他会懂得一些道理的,做人要低调!
<br>
<br>敬佩你!
<br>
<br>换我他就躺下了,哈哈!!!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3-16 14:28

呵呵,还是谢谢那么多支持我的人,呵呵。,太感谢了

sosvista 发表于 2009-4-7 18:27

好样的。哈哈。

股海博弈 发表于 2009-4-7 20:14

哎,要是甩棍开张了,估计那哥们在医院里

wjzxht2002 发表于 2009-4-7 20:2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mczhizhu</i>在2009-3-15 20:38:09的发言:</b><br/>
<br>支持你的冷静。你想的很对,每个人都有保护自己喜欢人的意识,给他留点面子。
<br>不过话说回来了,骂人肯定是他的不对了,这样口无遮拦的人,迟早要吃亏的,正所谓祸从口出!所以这样的人不配让我们心爱的GAS去修理他,今后,他会懂得一些道理的,做人要低调!
<br>
<br>敬佩你!
<br>
<br>换我他就躺下了,哈哈!!!</div>
<br>呵呵,哎,那个男的也是傻逼,也就是楼主低调,要是换个人也许早就打他了,面子不是这么找滴。

sosvista 发表于 2009-4-8 11:14

没开光真可惜了啊。哈哈。

擎天一棍 发表于 2009-4-8 22:22

不知道说什么好,那个人骂人确实就应该。

耳总。聪聪 发表于 2009-4-8 22:55

兄弟做的很好。 不过那男的没素质。

duanyu1121 发表于 2009-4-9 12:21

呵呵 小事情嘛

白龙 发表于 2009-4-9 13:13

<br>小事情就不要用棍子了

想当恶棍 发表于 2009-4-9 16:37

我向你学习,还要号召全坛子的兄弟向你学习。

powerclan 发表于 2009-4-10 10:35

低调的华丽、。。。。。。

topbad 发表于 2009-4-10 10:37

抽他Y的&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安天闲圣 发表于 2009-4-11 22:34

很有胸怀啊!

股海博弈 发表于 2009-4-20 18:51

给人家一个面子吧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我的甩棍,差点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