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支持你的冷静。你想的很对,每个人都有保护自己喜欢人的意识,给他留点面子。
<br>不过话说回来了,骂人肯定是他的不对了,这样口无遮拦的人,迟早要吃亏的,正所谓祸从口出!所以这样的人不配让我们心爱的GAS去修理他,今后,他会懂得一些道理的,做人要低调!
<br>
<br>敬佩你!
<br>
<br>换我他就躺下了,哈哈!!!
呵呵,还是谢谢那么多支持我的人,呵呵。,太感谢了
好样的。哈哈。
哎,要是甩棍开张了,估计那哥们在医院里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mczhizhu</i>在2009-3-15 20:38:09的发言:</b><br/>
<br>支持你的冷静。你想的很对,每个人都有保护自己喜欢人的意识,给他留点面子。
<br>不过话说回来了,骂人肯定是他的不对了,这样口无遮拦的人,迟早要吃亏的,正所谓祸从口出!所以这样的人不配让我们心爱的GAS去修理他,今后,他会懂得一些道理的,做人要低调!
<br>
<br>敬佩你!
<br>
<br>换我他就躺下了,哈哈!!!</div>
<br>呵呵,哎,那个男的也是傻逼,也就是楼主低调,要是换个人也许早就打他了,面子不是这么找滴。
没开光真可惜了啊。哈哈。
不知道说什么好,那个人骂人确实就应该。
兄弟做的很好。 不过那男的没素质。
呵呵 小事情嘛
<br>小事情就不要用棍子了
我向你学习,还要号召全坛子的兄弟向你学习。
低调的华丽、。。。。。。
抽他Y的
很有胸怀啊!
给人家一个面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