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丶 发表于 2010-2-27 22:22

很好的嘛  

HR2088 发表于 2010-3-1 13:28

<br>好楼主已经达到了手中有棍心中无棍的境界了
<br>
<br>

灵山一会 发表于 2010-3-2 02:42

棒打鸳鸯的不干

skyhappy11 发表于 2010-3-8 16:52

楼主的做法很多,不要以为自己有家伙就惹事,做人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不要因为小小的事情,而把事情搞大,骂两句不会少块肉的,如果他出手了,那才动手!

狗吠长空 发表于 2014-5-23 14:14

楼主的做法是值得赞扬的!要是这个事情发生在我的身上,我会不会这么的理智呢?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我的甩棍,差点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