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terjian 发表于 2009-4-20 21:31

呵呵,低调些没坏处

猛虎王 发表于 2009-4-21 10:57

忍一时风平浪静

koy2100 发表于 2009-9-16 00:40

低调还要为人想,楼主是个好人!!

老甩甩 发表于 2009-9-16 11:01

的确 被人骂一句而已 没啥大事 还没成熟的男人喜欢在女人面前装个B 以后大了就懂了 ~~ 

xgdy 发表于 2009-9-16 11:17

低调,但是欺负到头上来了还是要猛力反击的

人在江湖1986 发表于 2009-9-18 10:25

<br>楼主真有度量啊,君子风度!
<br>

oleoleo 发表于 2010-1-28 06:06

佩服你的心胸

燚娃娃 发表于 2010-1-28 16:31

<br>街斗精髓就是因敌人升级而升级,我认为别人空着手打我,我打不赢我也不会出棍的,别人动家伙,我打的赢我也会出棍的。这是我的原则,嘿嘿

坏男人 发表于 2010-1-28 22:47

哈!如果是我的话,我就打了再算!

koboid 发表于 2010-1-28 22:54

这件事 说明楼主的修养不错了 支持一个

无言以爱 发表于 2010-1-28 23:17

<br>真汉子
<br>
<br>有能力的人从来不轻易出手,就是那些三脚猫,才到处挑衅,惹事

刀锋1103 发表于 2010-2-8 13:58

同意LZ的说法.....

liuqi1519 发表于 2010-2-12 22:11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streetbike 发表于 2010-2-12 22:25

这种事情有时候应该威慑一下,悄悄的离去不一定是最好的

祐手撁咗手 发表于 2010-2-12 22:29

LZ想的很周到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我的甩棍,差点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