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低调些没坏处
忍一时风平浪静
低调还要为人想,楼主是个好人!!
的确 被人骂一句而已 没啥大事 还没成熟的男人喜欢在女人面前装个B 以后大了就懂了 ~~
低调,但是欺负到头上来了还是要猛力反击的
<br>楼主真有度量啊,君子风度!
<br>
佩服你的心胸
<br>街斗精髓就是因敌人升级而升级,我认为别人空着手打我,我打不赢我也不会出棍的,别人动家伙,我打的赢我也会出棍的。这是我的原则,嘿嘿
哈!如果是我的话,我就打了再算!
这件事 说明楼主的修养不错了 支持一个
<br>真汉子
<br>
<br>有能力的人从来不轻易出手,就是那些三脚猫,才到处挑衅,惹事
同意LZ的说法.....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这种事情有时候应该威慑一下,悄悄的离去不一定是最好的
LZ想的很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