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一个···
发展一些工艺品
有钱才是王道
目前蚂蚁的定位是实用、好用、让广大棍友 用得起棍 日后发展周边 恐怕现在还有点早
<br>非阻力 和非主流??
<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安天闲圣</i>在2009-4-13 17:42:00的发言:</b><br/>发展一些工艺品 </div>
<br>大熊说10.1会有珍藏版哦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4-13 19:16:00的发言:</b><br/>
<br>大熊说10.1会有珍藏版哦</div>
<br>真的么? 珍藏版? 不会是金版吧?期待
经营品牌。。。是一门大学问。。。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被风吹过的虫</i>在2009-4-13 17:51:00的发言:</b><br/>目前蚂蚁的定位是实用、好用、让广大棍友 用得起棍 日后发展周边 恐怕现在还有点早 </div>
<br>不早了,蚂蚁发展的时间也不短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4-14 15:19:00的发言:</b><br/>
<br>不早了,蚂蚁发展的时间也不短了</div>
<br>历史 的原因 要做特定扳 最好是有 历史的 才能做的好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被风吹过的虫</i>在2009-4-14 14:55:00的发言:</b><br/>
<br>真的么? 珍藏版? 不会是金版吧?期待</div>
<br>我也不清楚哦,看大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