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最好 只有更好
只要愿意改进 总有的改进的
<br>这个问题还是留给生产者吧
<br>
<br>我们消费者就不动脑筋了,我懒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爆炸牙</i>在2009-3-14 16:18:41的发言:</b><br/>
<br>这个问题还是留给生产者吧
<br>
<br>我们消费者就不动脑筋了,我懒啊</div>
<br>呵呵
大熊,游侠成富翁了,而你还是你
同意啊
<br>要改进到多么高级都可以,关键贵了没人会去买,和ASP一样,现在这价格已经不便宜了
楼主的意见不错,精益求精
大熊就是找了很久才找到工艺好,价格适合的厂
种类可以多 细节可精细
楼上正解!!
蚂蚁的棍子就不错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XB</i>在2009-3-12 14:19:06的发言:</b><br/>
<br>阻力甩棍缺点太多了 本来就是过渡产品 要那么多花纹也没有用啊 也希望出非阻力闭锁甩棍</div>
<br>最难堪的就是收不回棍来,在街上走路都不得劲啊,要是16的还好,藏在袖子里,要是21或25的,拿着实在是招人注意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3-14 19:26:01的发言:</b><br/>大熊,游侠成富翁了,而你还是你 </div>
<br>这话说得,游侠的正职是在大学里做助教,管理论坛更多的是对蚂蚁和论坛的一种热爱吧.
科研需要巨大的投入啊,不过我会一直支持蚂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