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成本高了,价格也会涨了
<br>只要楼主肯花钱,想要什么都能有
先出些配件再说吧,GAS的配件好少,做为一款高端棍,这点要加强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莫龙</i>在2009-3-12 17:35:46的发言:</b><br/>
<br>成本高了,价格也会涨了</div>
<br>现在价格就很高了,不要再涨了。。
觉得现在棍子已经很好了,再做的精细都不舍得出棍了,还是出非阻力闭锁甩棍的好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五松</i>在2009-3-12 20:33:38的发言:</b><br/>觉得现在棍子已经很好了,再做的精细都不舍得出棍了,还是出非阻力闭锁甩棍的好 </div>
<br>呵呵,精细点只是舍不得拿去砸砖了
太精细,太高档,舍不得用只好用来收藏了。
<br>肯定会精益求精的,不过也要控制成本
说的很有道理 要具有蚂蚁特色的甩棍 很重要
当然是周边产品喽
钱的问题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bngd</i>在2009-3-12 21:00:43的发言:</b><br/>太精细,太高档,舍不得用只好用来收藏了。 </div>
<br>如果精细到只能收藏的地步,那说明蚂蚁已经发展壮大了
只要有钱,你想要金棍,钻石棍都行,哈哈
希望能做得比58度更加硬 不断突破
以后的事情<br/>问游侠和大熊去<br/>只有他们知道蚂蚁的以后的发展<br/>我相信他们早就规划好了<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