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3-25 14:44:29的发言:</b><br/>自动弹出的棍子靠什么锁定呢?? </div>
<br>这个还真不太清楚啊
以后可以出专门配件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xiaoa</i>在2009-3-28 12:26:09的发言:</b><br/>
<br>这个还真不太清楚啊</div>
<br>估计是靠弹簧锁定的,呵呵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3-28 13:03:38的发言:</b><br/>
<br>估计是靠弹簧锁定的,呵呵</div>
<br>那应该很酷吧
酷毛啊,如果酷的话现在就普及了
凸轮的 ~~~~~~~~~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3-28 13:03:38的发言:</b><br/>
<br>估计是靠弹簧锁定的,呵呵</div>
<br>靠弹簧弹出吧,锁定靠弹簧的话不太稳固
会超越PSD吗
超越 psd只是时间的问题
现在跟ASP差的知识细节问题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光速蒙面鸭</i>在2009-3-30 13:51:56的发言:</b><br/>现在跟ASP差的知识细节问题了 </div>
<br>细节往往更难做的好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XB</i>在2009-3-12 14:19:06的发言:</b><br/>
<br>阻力甩棍缺点太多了 本来就是过渡产品 要那么多花纹也没有用啊 也希望出非阻力闭锁甩棍</div>
<br>是啊,听说58以后就出新品种了
又被翻出来了。。。。
个人还是比较喜欢阻力棍子 我感觉非阻力锁定的肯定没有阻力的质量好
<br>我看还有很多要做的,无论从技术、材料、市场等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