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jzxht2002</i>在2009-3-21 21:20:10的发言:</b><br/>
<br>最难堪的就是收不回棍来,在街上走路都不得劲啊,要是16的还好,藏在袖子里,要是21或25的,拿着实在是招人注意啊.</div>
<br> 呵呵 藏在哪里,晚上在去拿
配件上就能做点功夫了
品种多样化更好~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pjspjspjs</i>在2009-3-25 11:33:42的发言:</b><br/>品种多样化更好~ </div>
<br>宁缺勿滥
不错。。可是也要为囊中羞涩的朋友考虑下价格
钱不多的就买 ant啊,暴力使用也一样可以的!
应该出自动弹出收回的类型.解决收在一起以后晃起来会响的问题.比如给第二节加点磁性.让它不会晃
出新,不期待出精
<br>不错,你的意见不错,发展一下外表,
<br>喜欢zippo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agang</i>在2009-3-25 12:56:49的发言:</b><br/>应该出自动弹出收回的类型.解决收在一起以后晃起来会响的问题.比如给第二节加点磁性.让它不会晃 </div>
<br>没有那么强力的弹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quinn</i>在2009-3-25 13:17:04的发言:</b><br/>
<br>不错,你的意见不错,发展一下外表,
<br>喜欢zippo</div>
<br>棍子和ZIPPO有什么联系呢?
<br>两种产品
关联就是,都是男人的东西
这类棍子使用性差了点
应该是做其它类型的棍子吧。。目前俺就在盼那个黑钛GAS呢。。
自动弹出的棍子靠什么锁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