咏春小刘 发表于 2013-10-18 02:16
死神说话咋不看镜头呢,看你那害羞的样,我还想和你四目交接一下呢!
主要在想怎么说,拍了好几次都说不好
好视频,跟看死神颜射一样,是一种享受。
这是楼主
肌肉男.....
死神很用心,谢谢!
一代重机做得不错 帖子对重机后续改进来说 是很好的意见 希望重机越做越好
你们真不把钱当回事
做工比talon好,但和EKA比还有很大差距啊,希望会有改进,重机2?
我靠,作为死神的粉,竟然第一时间没看到神作,惭愧。
好贴学习了
大卸八块了
辛苦楼主了
一般力气足以出收阻力棍,擦油很伤
这个有点含量
就图片上来看,和asp还是有差距,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