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大爷的伤 发表于 2013-10-17 08:39
感觉如何?做工跟小美国鬼子的重机比如何?
棍子可以超过ASP鹰爪了,但是内部零件还需要仔细
梯田里的麦芽糖 发表于 2013-10-17 11:13
楼主土豪呀~~~
糖姐这次照顾尖兵老朋友去了,不好意思啦,不过尖兵MM的声音可真甜
梦里听海 发表于 2013-10-17 14:37
对了,死神的痘痘没有了? 用了什么神药? 还是青春已去。。??
没用,辣椒一吃全部爆出来
死神肌肉练得没肥的了,测评做的很好很专业,拍视频还带助手呢
这爷们好瘦啊
话说这样是弹簧坏了 那么一根弹簧卖多少钱的?
呵呵 。。。。慢慢会完善!! 想买。。。但无钱。。。只好等存够钱再出手!!!
看着有点糙啊
话说死神兄的蓝颜测试已经让小弟佩服的五体投地了,这次测试更加增加了小弟对死神兄的敬意
视频不错~分析到位,不过兄台的英语水平需要加强啊,我打开视频缓冲先去看别的帖子了听到JRS和RSP一下子就震精了。。。。以为又有新出棍子了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3-10-18 00:09
我2楼已经说了原因了,不是弹簧不够结实,而是一捅就解锁的棍子压根不会伤到弹簧
看到了,不过这都属于易损件。成本不高的话,建议可以多附赠一套。
21的太长,灵活度和便捷性不好。
frostleft 发表于 2013-10-17 16:51
大哥,你这英文愣是让我前2分钟没分出来你说的哪个是ASP哪个是GAS。
不过你这分析很到位
同感,听了好久才听出来
本帖最后由 瞌睡的熊 于 2013-10-18 23:45 编辑
不错不错
死神胳膊粗了些,背肌太差,练练卧推划船腕弯举
好银啊~~~~~~~!!!!游侠那个弹簧可以换成弹簧碟片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