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罗。。。 发表于 2013-10-17 09:38
哦 晓得着 等下拿打火机烧烧去
是不是觉得镀层是黑色,所以不怕被烧了有印痕么?
棍儿随我走 发表于 2013-10-17 09:48
是不是觉得镀层是黑色,所以不怕被烧了有印痕么?
嘿嘿 你懂得
两张照片严重剧透~~~
好想知道那个是GAS那个是ASP。。。呵呵 坐等答案
哈哈,不错了,拆了啊
死神富豪来了
晕,没看出所以然
楼主土豪呀~~~
青岛尖兵 发表于 2013-10-17 08:36
又大卸八块了。。。
还不是你,害人不浅啊~!我也是受到你那个视频的影响滴~!
左边的是GAS,右边的是ASP~!嘿嘿~!相信我,没错的~!
支持死神
我看看去。。
你大爷的伤 发表于 2013-10-17 08:20
沙发哈哈期待死神兄拿重机对自己进行暴力测试哦
支持沙发凶
只有两个图....看不懂啊
动手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