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轻捅墙体就解锁了?我晕
可以擦油哦不是滴油
都是牛B棍哈~
楼主身材不错
太喜欢死神的视频了,感觉这个测评比游侠做的要好,期待续集!
特别是ASP会放屁那里真搞笑,我看着视频都忍俊不禁了!
呵呵,各种骚都出来了,怎没人暴力下?
还会放屁。。。
各有所长
我收到的这只,棍头随便拧啊,莫非是忘了涂胶?
弹簧感觉不够结实的样子。。。。
清晨 发表于 2013-10-17 23:57
弹簧感觉不够结实的样子。。。。
我2楼已经说了原因了,不是弹簧不够结实,而是一捅就解锁的棍子压根不会伤到弹簧
还是小心点好
死神说话咋不看镜头呢,看你那害羞的样,我还想和你四目交接一下呢!
“弹簧弯曲正是因为你这么捅的结果。。。”
捅人跟捅墙壁是不一样的。何况还把墙壁捅了那么明显的坑。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3-10-17 09:16
忘记说了,捅击硬物尤其是墙壁这种事对零件损耗很大的,比打砖大得多,虽然以后也可以提供零件单卖,但还是 ...
没有,弹簧钢到手就这样,绝对不是桶击造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