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发的贴都换了GAS和ANT,这个贴还被顶起。
到现在还有人恭喜楼主呢
还以为犯事儿了呢!?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安天闲圣</i>在2009-4-11 17:12:07的发言:</b><br/>还以为犯事儿了呢!? </div>
<br>呵呵,楼主人品大爆发,系统不让他发帖,我也爆发过一次。。。呵呵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4-11 18:32:54的发言:</b><br/>
<br>呵呵,楼主人品大爆发,系统不让他发帖,我也爆发过一次。。。呵呵</div>
<br>我也试过,很是郁闷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4-11 18:32:54的发言:</b><br/>
<br>呵呵,楼主人品大爆发,系统不让他发帖,我也爆发过一次。。。呵呵</div>
<br>rp好久没爆发了 呵呵
还是不爆发好。。。很郁闷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bngd</i>在2009-4-11 8:28:10的发言:</b><br/>楼主发的贴都换了GAS和ANT,这个贴还被顶起。 </div>
<br>是啊 我也没办法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4-11 18:32:54的发言:</b><br/>
<br>呵呵,楼主人品大爆发,系统不让他发帖,我也爆发过一次。。。呵呵</div>
<br>最近RP好很多了嘛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4-11 18:32:54的发言:</b><br/>
<br>呵呵,楼主人品大爆发,系统不让他发帖,我也爆发过一次。。。呵呵</div>
<br>哈哈~~偶就没试过,人品多好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4-12 10:49:00的发言:</b><br/>
<br>最近RP好很多了嘛</div>
<br>嘿嘿,有赖于游侠的辛勤啊
不是你的RP么?
恭喜、贺喜楼主了
至今还有人恭喜楼主呢。。楼主现在都换两根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