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论坛的忠实fans啊,lz很激动
原来之前不能发帖的是你啊 哈哈 恭喜能回来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3-6 10:11:00的发言:</b><br/>
<br>确实不容易啊,两天号没法发帖,可小号也没闲着,一直在坛子里.
<br>游侠看看能否转过来啊?</div>
<br>开个金币帖转一下算了,游侠应该不说的
感谢撒旦?你不想感谢上帝?
<br>欢迎回归,楼主也要表示一下吧,散散财吧。
恭喜。以后努力发帖子呗
<br>丢不掉甩棍~~~~~~~
小号也有大作为。。。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3-6 20:30:32的发言:</b><br/>小号也有大作为。。。 </div>
<br>没有办法,一天没来论坛就难受
什么时候不能发帖吗?
<br>终于能发了啊
<br>呵呵,恭喜你~!
LZ没少发贴呀<br/>金币那么多了<br/><br/>
还行,这段时期熬过去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3-6 20:39:24的发言:</b><br/>
<br>没有办法,一天没来论坛就难受</div>
<br>有感情了哈?
<br>呵呵,这里同志多啊
出了什么事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