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买的GAS送了一个打击头。一个钢卡,一个教学光盘,一个拯救者二代棍套,一个卡刀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棍武</i>在2009-3-7 21:31:01的发言:</b><br/>我买的GAS送了一个打击头。一个钢卡,一个教学光盘,一个拯救者二代棍套,一个卡刀 </div>
<br>你在哪个代理买的?
是如何搞定的?
<blockquote dir="ltr" style="MARGIN-RIGHT: 0px">
<br>这算不算商业秘密啊,我还是不说为好,大家可以自己去联系一下,看运气了,免的别的代理在有什么想法</blockquote>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棍武</i>在2009-3-7 21:31:01的发言:</b><br/>我买的GAS送了一个打击头。一个钢卡,一个教学光盘,一个拯救者二代棍套,一个卡刀 </div>
<br>送不少东西啊,在谁那买的PM下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棍武</i>在2009-3-7 21:31:01的发言:</b><br/>我买的GAS送了一个打击头。一个钢卡,一个教学光盘,一个拯救者二代棍套,一个卡刀 </div>
<br>真假的啊,花了多少米?280?
<br>离不开论坛,丢不掉甩棍
<br>
<br>
<br>
<br>恭喜你了 是不是你老人家灌水 灌太狠了 被论坛给和谐了???
恭喜 恭喜 请问发生了什么事情哈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rongfa1988</i>在2009-3-9 18:23:57的发言:</b><br/>这事跟撒旦有嘛关系? </div>
<br>出事前做了件好事,所以感觉喜欢撒旦比上帝管用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泡菜坛子</i>在2009-3-9 23:17:44的发言:</b><br/>恭喜 恭喜 请问发生了什么事情哈 </div>
<br>已经过去的事情了,就是一天一个帖子没发,告诉我已经发了100个了
我另外一个号今天也不行了。。。
恭喜发铁
现在论坛相对稳定多了
这帖都能被你挖出来 不得不佩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