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路过顶下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4-8 13:24:27的发言:</b><br/>这帖都能被你挖出来 不得不佩服你 </div>
<br>你这个帖有点代表性,哈哈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4-8 13:24:27的发言:</b><br/>这帖都能被你挖出来 不得不佩服你 </div>
<br>你这个帖有点代表性,哈哈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4-9 15:28:42的发言:</b><br/>
<br>你这个帖有点代表性,哈哈</div>
<br>额。。。。也许吧 呵呵
现在很卡,发帖很慢啊~~
灌水高手啊,还有2个号?可以转?
<br>现在的孩子好叛逆啊 ?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擎天一棍</i>在2009-4-9 16:34:57的发言:</b><br/>灌水高手啊,还有2个号?可以转? </div>
<br>从来没想过转过 只是帖子满了继续来玩
现在金币可以转,但是要费20金币。。。。
恭喜啊 呵呵 有见到膛线的帖子了
不容易啊呵呵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4-8 13:24:27的发言:</b><br/>这帖都能被你挖出来 不得不佩服你 </div>
<br>哈哈 我还以为是你自己挖的呢
挖挖更健康。。。
是啊,昨晚一晚都没事干,现在总算有活了.
恭喜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