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hotmimi</i>在2009-3-6 20:16:14的发言:</b><br/>随车带甩棍,特别是暗色的甩棍,很有威慑力啊 </div>
<br>在黑天看不到棍子哈?
还是要低调
小车里出个壮汉,LZ开的是QQ还是奥拓啊,难道是SPEAK
感谢大家关心,其实以后还是低调写,楼上有为兄弟手的对,呵呵,出来几个不要命的呢?呵呵,但是那种情况真是忍无可忍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儒将</i>在2009-3-6 22:46:49的发言:</b><br/>感谢大家关心,其实以后还是低调写,楼上有为兄弟手的对,呵呵,出来几个不要命的呢?呵呵,但是那种情况真是忍无可忍<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24.gif" align="middle" border="0"/> </div>
<br> 本贴为转贴. 其实转贴也没什么,何必拿来冒充原创.
<br>
<br>此贴原来地址:<font face="Verdana">http://www.dl-cf.org/viewthread.php?tid=12098</font>
<br>2005年的老贴
无论如何还是RY好!
<br>老大,185的壮汉啊,棍子好像只是辅助的吧。。。
现在的社会,是应该搞根棍子在手里了
这世道,咋这么多恶人呢?
忍无可忍,就要上,不能软
楼主牛的,哈哈!马上走了两个,这段挺搞笑的
喝酒就这样,没办法
我也是185+25黑铬,事实证明威慑力是很大,根本不用出棍
看人低啊 软的怕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