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uwei110 发表于 2009-3-6 21:4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hotmimi</i>在2009-3-6 20:16:14的发言:</b><br/>随车带甩棍,特别是暗色的甩棍,很有威慑力啊 </div>
<br>在黑天看不到棍子哈?

武汉棉花 发表于 2009-3-6 21:55

还是要低调

dpjin 发表于 2009-3-6 22:33

&nbsp;小车里出个壮汉,LZ开的是QQ还是奥拓啊,难道是SPEAK

儒将 发表于 2009-3-6 22:46

感谢大家关心,其实以后还是低调写,楼上有为兄弟手的对,呵呵,出来几个不要命的呢?呵呵,但是那种情况真是忍无可忍

等待 发表于 2009-3-10 19:5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儒将</i>在2009-3-6 22:46:49的发言:</b><br/>感谢大家关心,其实以后还是低调写,楼上有为兄弟手的对,呵呵,出来几个不要命的呢?呵呵,但是那种情况真是忍无可忍<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24.gif" align="middle" border="0"/> </div>
<br>&nbsp; 本贴为转贴.&nbsp; 其实转贴也没什么,何必拿来冒充原创.
<br>
<br>此贴原来地址:<font face="Verdana">http://www.dl-cf.org/viewthread.php?tid=12098</font>&nbsp;
<br>2005年的老贴

tangpeter 发表于 2009-3-10 21:36

无论如何还是RY好!

ly6969 发表于 2009-3-11 01:55

<br>老大,185的壮汉啊,棍子好像只是辅助的吧。。。

膛线 发表于 2009-3-11 09:14

现在的社会,是应该搞根棍子在手里了

pk10101100 发表于 2009-4-3 05:35

想当恶棍 发表于 2009-4-4 12:12

这世道,咋这么多恶人呢?

powerclan 发表于 2009-4-4 12:20

忍无可忍,就要上,不能软

外星人123 发表于 2009-4-4 23:28

楼主牛的,哈哈!马上走了两个,这段挺搞笑的

powerclan 发表于 2009-4-5 09:32

喝酒就这样,没办法

streetbike 发表于 2009-4-5 09:58

我也是185+25黑铬,事实证明威慑力是很大,根本不用出棍

安天闲圣 发表于 2009-4-11 23:31

看人低啊 软的怕应的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事实证明,甩棍是很有震慑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