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terjian 发表于 2009-3-6 10:24

酒壮怂人胆,对这些垃圾,就不能客气

苦练一万次 发表于 2009-3-6 10:54

呵呵,楼主的身高和棍子配合确实很吓人啊:)

xiaoa 发表于 2009-3-6 12:11

楞的怕横的,横的怕不要命的,不要命的怕......

toto 发表于 2009-3-6 12:44

干他  不过我觉得大砍刀震慑力更强   别人见了肯定跑 哈哈哈

brucejw 发表于 2009-3-6 13:01

 唉,下次不要随意亮棍子了,如果对方有gun的话吃亏的是自己,就算是小刀,三个干一个你也不会有多大便宜,再说了,一米八五在打架的时候并不一定占优势,小个子速度快的直接给你一刀,防不胜防!

wjzxht2002 发表于 2009-3-6 13:19

身高一米八五手持甩棍的壮汉,哈哈,你很强大,<br/>

勤爆菊特工 发表于 2009-3-6 13:29

吓唬吓唬 还是不错的

xgdy 发表于 2009-3-6 14:47

现在就是这样的社会,软的怕硬的,硬的怕不要命的,不要命的怕不要脸的

三连斩 发表于 2009-3-6 17:08

<br>出来的如果是女孩子
<br>他们会借酒调戏
<br>出来的如果是瘦小子
<br>他们会暴打一顿
<br>出来的如果是泰森
<br>他们比兔子跑的还快

bngd 发表于 2009-3-6 17:1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brucejw</i>在2009-3-6 13:01:43的发言:</b><br/>&nbsp;唉,下次不要随意亮棍子了,如果对方有gun的话吃亏的是自己,就算是小刀,三个干一个你也不会有多大便宜,再说了,一米八五在打架的时候并不一定占优势,小个子速度快的直接给你一刀,防不胜防! </div>
<br>这个说得很有道理,在不了解对方的情况还是小心点。

lubo 发表于 2009-3-6 18:06

<br>地球人,都知道的```
<br>不过楼主太高大威猛了,换作我,可能他们就杀上来了

red-dragon 发表于 2009-3-6 18:17

<br>怂人喝酒耍疯子,
<br>耍疯子就欠收拾,
<br>收拾他就装孙子。

super3118 发表于 2009-3-6 19:12

有车的就是好~带个25的超有威慑力

hotmimi 发表于 2009-3-6 20:16

随车带甩棍,特别是暗色的甩棍,很有威慑力啊

hotmimi 发表于 2009-3-6 20:1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brucejw</i>在2009-3-6 13:01:43的发言:</b><br/>&nbsp;唉,下次不要随意亮棍子了,如果对方有gun的话吃亏的是自己,就算是小刀,三个干一个你也不会有多大便宜,再说了,一米八五在打架的时候并不一定占优势,小个子速度快的直接给你一刀,防不胜防! </div>
<br>这是在中国,在城市的街头能碰见拿枪的几率和中双色球大奖差不多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事实证明,甩棍是很有震慑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