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司佬 发表于 2009-3-5 23:00

这种人就是欺软怕硬啊  呵呵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3-5 23:07

手里有东西,底气比较足

TXB 发表于 2009-3-5 23:08

<br>欺软怕硬的东西

alucard530 发表于 2009-3-5 23:09

<br>这种喝大闹事的就是sb。我也碰见过

wing_chen1 发表于 2009-3-5 23:18

我也觉得,不单是棍子的作用。

寻找现实 发表于 2009-3-6 00:04

终于可以发帖了。&nbsp; 关键是楼主一米八5身材加&nbsp; 手上持械

五松 发表于 2009-3-6 00:14

lz的车没有杀气哇,换两个有杀气的大灯试试

困獸之鬥 发表于 2009-3-6 00:20

哈哈,LZ的体格很威猛啊,21的长度还够用了,真打起来也不吃亏....这种喝了酒就装B的确实欠收拾,嘿嘿

光猪六战士 发表于 2009-3-6 00:20

手里有棍,底气都足啊

WWE丶首席↗ 发表于 2009-3-6 04:24

<br>
<br>
<br>
<br>
<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很不错的原创,棍只用在该用之时,支持楼主,&nbsp;

无法拥有 发表于 2009-3-6 07:16

酒壮熊人胆。。。。。。。。

嗜血狂狮 发表于 2009-3-6 07:1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儒将</i>在2009-3-5 21:54:10的发言:</b><br/>谢谢楼上版主,主要是有的人不讲道理,要是告诉我是新手或者有什么事情好好说一下,大家都心平气和多好 </div>
<br>对这种欺软怕硬的,就得比它们硬才行。顶楼主了。

齐羽 发表于 2009-3-6 07:21

&nbsp; 这三个比较孬. 对付这种人只有这样.

爆炸牙 发表于 2009-3-6 08:24

<br>河蟹社会,比的就是谁的钳子大

bngd 发表于 2009-3-6 08:27

楼主这身材,只要两个拳头就会吓退很多人,何况还有蚂蚁甩棍在手。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事实证明,甩棍是很有震慑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