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人就是欺软怕硬啊 呵呵
手里有东西,底气比较足
<br>欺软怕硬的东西
<br>这种喝大闹事的就是sb。我也碰见过
我也觉得,不单是棍子的作用。
终于可以发帖了。 关键是楼主一米八5身材加 手上持械
lz的车没有杀气哇,换两个有杀气的大灯试试
哈哈,LZ的体格很威猛啊,21的长度还够用了,真打起来也不吃亏....这种喝了酒就装B的确实欠收拾,嘿嘿
手里有棍,底气都足啊
<br>
<br>
<br>
<br>
<br> 很不错的原创,棍只用在该用之时,支持楼主,
酒壮熊人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儒将</i>在2009-3-5 21:54:10的发言:</b><br/>谢谢楼上版主,主要是有的人不讲道理,要是告诉我是新手或者有什么事情好好说一下,大家都心平气和多好 </div>
<br>对这种欺软怕硬的,就得比它们硬才行。顶楼主了。
这三个比较孬. 对付这种人只有这样.
<br>河蟹社会,比的就是谁的钳子大
楼主这身材,只要两个拳头就会吓退很多人,何况还有蚂蚁甩棍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