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将 发表于 2009-3-5 21:43

事实证明,甩棍是很有震慑力的

上周日,晚8点多钟,在210医院十字路口排队等信号。<br/><br/>绿灯后,前车不走,下来开后箱那东西。<br/><br/>我一直等到又变红灯,然后又变绿灯,他还不走!<br/><br/>我按了三下喇叭,把前车按下来三个人,<br/><br/>骂骂咧咧就超我过来了。<br/><br/>我拿蚂蚁甩棍下车,前车的人马上消失两个,<br/><br/>只剩一司机,我用打开了心爱的蚂蚁甩棍搥了他一下,<br/><br/>问,你们什么意思?自己挡道还敢骂人?<br/><br/>那司机马上蔫了,<br/><br/>在那里和我说:他们喝多了,喝多了。<br/><br/>我说哈哈你刚刚不挺牛X吗?怎么现在软蛋了呢?<br/><br/>丫说误会误会~<br/><br/>这就是这现实的社会:<br/><br/>我想,他们是没想到这小车里出来的是身高一米八五手持甩棍的壮汉,<br/><br/>所以才服软。<br/><br/>要是换个瘦弱点的,或是女孩子,肯定被他们欺负。<br/><br/>喝点酒就那X样,真让人看不起!<br/>

dianjinan 发表于 2009-3-5 21:46

<br>沙发了 现在就是这样··没啥办法

天歌 发表于 2009-3-5 21:50

<br>忍无可忍&nbsp;&nbsp; 无需在忍
<br>没办法&nbsp; 被他们逼的&nbsp;&nbsp; 支持楼主 !!!

儒将 发表于 2009-3-5 21:54

谢谢楼上版主,主要是有的人不讲道理,要是告诉我是新手或者有什么事情好好说一下,大家都心平气和多好

邯郸老狼 发表于 2009-3-5 22:06

有棍榜身,安全无忧!

slfjll 发表于 2009-3-5 22:09

<br>支持楼主! 楼主用的是25的吧?

莫龙 发表于 2009-3-5 22:28

偷偷乐

三世 发表于 2009-3-5 22:29

<br>牛!bu cuo !

qiteng 发表于 2009-3-5 22:29

我晕,那几个人还真软蛋

满足了吧 发表于 2009-3-5 22:34

身高一米八五手持甩棍的壮汉!这样的不拿棍也吓人呀!

jianghao0081 发表于 2009-3-5 22:36

&nbsp;楞的怕横的<br/>横的怕不要命的<br/>lz是哪种?<br/>

wuxuetianzi 发表于 2009-3-5 22:39

&nbsp;他们三个都是什么样的人啊?

海雷丁 发表于 2009-3-5 22:51

呵呵&nbsp; 呆着甩棍,心里有底吧~嘿嘿!

儒将 发表于 2009-3-5 22:53

是21的,呵呵,大的感觉太暴力了

儒将 发表于 2009-3-5 22:54

我是要命的,还温文尔雅的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事实证明,甩棍是很有震慑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