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实证明,甩棍是很有震慑力的
上周日,晚8点多钟,在210医院十字路口排队等信号。<br/><br/>绿灯后,前车不走,下来开后箱那东西。<br/><br/>我一直等到又变红灯,然后又变绿灯,他还不走!<br/><br/>我按了三下喇叭,把前车按下来三个人,<br/><br/>骂骂咧咧就超我过来了。<br/><br/>我拿蚂蚁甩棍下车,前车的人马上消失两个,<br/><br/>只剩一司机,我用打开了心爱的蚂蚁甩棍搥了他一下,<br/><br/>问,你们什么意思?自己挡道还敢骂人?<br/><br/>那司机马上蔫了,<br/><br/>在那里和我说:他们喝多了,喝多了。<br/><br/>我说哈哈你刚刚不挺牛X吗?怎么现在软蛋了呢?<br/><br/>丫说误会误会~<br/><br/>这就是这现实的社会:<br/><br/>我想,他们是没想到这小车里出来的是身高一米八五手持甩棍的壮汉,<br/><br/>所以才服软。<br/><br/>要是换个瘦弱点的,或是女孩子,肯定被他们欺负。<br/><br/>喝点酒就那X样,真让人看不起!<br/><br>沙发了 现在就是这样··没啥办法 <br>忍无可忍 无需在忍
<br>没办法 被他们逼的 支持楼主 !!! 谢谢楼上版主,主要是有的人不讲道理,要是告诉我是新手或者有什么事情好好说一下,大家都心平气和多好 有棍榜身,安全无忧! <br>支持楼主! 楼主用的是25的吧? 偷偷乐 <br>牛!bu cuo ! 我晕,那几个人还真软蛋 身高一米八五手持甩棍的壮汉!这样的不拿棍也吓人呀! 楞的怕横的<br/>横的怕不要命的<br/>lz是哪种?<br/> 他们三个都是什么样的人啊? 呵呵 呆着甩棍,心里有底吧~嘿嘿! 是21的,呵呵,大的感觉太暴力了 我是要命的,还温文尔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