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阿海 发表于 2013-9-12 10:09
回复狼子兄弟,我是蒙眼斩到蜡烛火苗上斩灭的,蜡烛的火苗和烛捻总高度是1CM,我的刀厚0.8CM当刀斩在这 ...
受教了阿海兄!功夫精湛,令人佩服!
已经看了,很牛逼,想问下阿海前辈用的是什么刀啊
顶吴版~~~
到时在坛里在通知下大伙收看!
等下去看看!
风流狼子 发表于 2013-9-12 10:15
受教了阿海兄!功夫精湛,令人佩服!
只因摄像机跟不上我的刀速才看不清晰,让兄弟误会了所以解释了一下。都是好兄弟以后多联系,再次感谢兄弟的支持!
感谢楼上的几位兄弟的支持,我昨晚录一下但不太清晰,等重播后我再录一下找清楚些的再上传过来。
几天没来。。错过了这么精彩的。。。。。。等视频看吧。。。
一睹风采啊,可惜来晚了
嘿嘿 好技术啊~
顶顶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