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就看过阿海前辈表演过蒙眼斩蜡烛火苗,这次可以即时一睹风采了
刚刚看完阿海的表演,太帅了,太精彩了,好厉害!骑在牛背上的那个阿城真的笑死我了,不知道问什么,问了个那蜡烛有多粗.......
看完了,很酷很帅啊,这不是几年就能出的了的功夫,必是沉浸N的苦修才能做到!
看慢动作重放,不是直接斩断火焰,而是快速的刀风(剑有剑气,这个是刀气吧,哈哈)瞬间扇灭的
成功了!来报个到
知道了,恭喜
一刀灭,厉害
错过时间了~~等上网看~~
来晚了,到时网上再看了
必须捧场!
可惜错过了,希望看到重播
不知道。。。。郁闷。。。。现在才知道。。。
一定支持
看不了,帮顶
厉害!一定要看!
一定要支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