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重播
好给力啊!!
这么牛 必须围观
擦,我只能看重播
誰能把視頻發上來?
完了错过了!!!! 以后能百度吗??
居然错过了。
我是不是错过????围观吧~~~~
没看着,谁发个视频看看。
发视频吧。。。。。。
绝对要支持!!
本帖最后由 龙城阿海 于 2013-9-12 09:40 编辑
感谢吴兄的推荐和鼓励!谢谢论坛的诸位好兄弟们的支持和捧场啦!昨晚没看到哥们今天中午12:30分和晚上22:30分中央3台还有这期节目的重播欢迎收看。阿海在此顿首拜谢。
本帖最后由 龙城阿海 于 2013-9-12 10:11 编辑
风流狼子 发表于 2013-9-11 19:52
看完了,很酷很帅啊,这不是几年就能出的了的功夫,必是沉浸N的苦修才能做到!
看慢动作重放,不是直接斩 ...
回复狼子兄弟,我是蒙眼斩到蜡烛火苗上斩灭的,蜡烛的火苗和烛捻总高度是1CM,我的刀厚0.8CM当刀斩在这1CM之内,刀斩在‘火苗的内焰’和‘蜡烛捻’都能斩灭,这回是蒙眼后斩在火苗的内焰时8mm刀背击到蜡烛捻芯上斩灭的。因为刀速过快,摄像机像素跟不上我的刀速,所以慢速回放时视频严重失帧看不清刀刃只能看到模糊刀体反光,我在视频上截了一下当刀刃斩到第5-6支蜡烛的瞬间:前4支是斩灭的‘斩到第5-6支时火苗爆起的瞬间刀刃是在火苗中切过的’后面的几支火苗是燃烧着的状态。(如果是兄弟说的刀风带灭的是刀全斩过去后火苗才会被随后的刀风全部刮灭的样子,不会是我斩到第几支蜡烛上刀刃将第几支蜡烛斩灭,其余的火苗随着刀刃一支支的斩灭。兄弟可以看一下我的截图就明白了。图中左侧的粉线是刀尖的位置,蓝框中是斩灭的前4支蜡烛,绿框中是刀刃斩在第5-6支火苗上爆起火花,红框中是后面尚未斩到而燃烧的蜡烛火苗)特此解释一下。感谢兄弟的支持!
直接发视频吧。
有视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