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某人
发表于 2013-9-11 18:38
节目预告!本论坛版主 央视再挑战!
9月11日(也就是今天)晚19:30中央3台《综艺盛典牛人来啦!》第一个节目,由被本论坛版主 龙城阿海(张兆海)表演“蒙眼刀斩20支蜡烛火苗”,敬请收看!
zgyak47
发表于 2013-9-11 18:41
一会准时看。
青岛尖兵
发表于 2013-9-11 18:42
有时间看一看~~
刘先生
发表于 2013-9-11 18:46
那真的要去围观下,一睹风采啊!!
白色海浪
发表于 2013-9-11 18:46
这个,一会儿去看!!!!
麦芽糖客服
发表于 2013-9-11 18:55
不错啊去看看
酥咔子
发表于 2013-9-11 18:58
吴哥好一把抗日大刀上一次阿海是削啥来着?
马正超
发表于 2013-9-11 18:59
一会一定看。
瞌睡的熊
发表于 2013-9-11 19:00
到时去看
恶鬼门徒
发表于 2013-9-11 19:06
支持,必须滴.........
守护
发表于 2013-9-11 19:11
拭目以待
核潜艇
发表于 2013-9-11 19:23
还行,我没来晚!
朔月
发表于 2013-9-11 19:24
准备看重播。。。
JK
发表于 2013-9-11 19:27
这是真功夫阿.....祝更上一层楼
刘先生
发表于 2013-9-11 19:31
兄台我正在开着中央三套,问一句这是录好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