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棍杂谈——全国最热门的甩棍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甩棍技术杂谈
› [原创]身法练习之羽毛球篇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3-7 16:48
跟女的玩羽毛球最好了
dpjin
发表于 2009-3-7 16:5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3-6 12:21:00的发言:</b><br/>剑道有点太小众了,练练羽毛球还比较现实,不过一定要架网练 </div>
<br>进馆1小时30我们这,不过是单位出,
fantasysep
发表于 2009-3-7 16:56
要快速后退,要先出前脚?不别扭吗?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身法练习之羽毛球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