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hailei 发表于 2009-3-5 21:08

<br>不错的建议哦。

slfjll 发表于 2009-3-5 21:19

<br>不错 学习了

洪武 发表于 2009-3-5 21:27

都会了。不需要学习了

鸡蛋 发表于 2009-3-5 21:36

<br>不如打网球咯。
<br>其实羽毛球和网球都不喜欢,要2个人的,不能随心所欲的玩。

laoba0001 发表于 2009-3-5 21:37

打羽毛球确实不错,既锻炼了腕力和臂力,步伐也能灵活不少

jianghao0081 发表于 2009-3-5 22:12

&nbsp;步法的确重要<br/>但是关键实战的时候<br/>不能总想步法吧<br/>

TXB 发表于 2009-3-5 22:24

<br>不错 可以借鉴

棍武 发表于 2009-3-5 22:26

<br>步法都是相通的,都是为了更快的到达目标地

双子星 发表于 2009-3-5 22:4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棍武</i>在2009-3-5 20:12:18的发言:</b><br/>跳神
<br>???跳大神</div>
<br>还有巫师?

莫龙 发表于 2009-3-5 22:51

很少打羽毛球,汗一个

棍武 发表于 2009-3-5 22:54

哪个东西不懂规则的,是很累人的

wing_chen1 发表于 2009-3-5 23:08

的确非常有用,步伐,手腕都可以练。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3-5 23:29

鸡蛋喜欢一个人玩?随心所欲??。。。

膛线 发表于 2009-3-6 10:16

刚好夏天到了,准备学习羽毛球

棍武 发表于 2009-3-6 11:31

我前以也玩,不过咱们自己平时打的不行,最好去场地打正式点的,哪样练人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身法练习之羽毛球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