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不错的建议哦。
<br>不错 学习了
都会了。不需要学习了
<br>不如打网球咯。
<br>其实羽毛球和网球都不喜欢,要2个人的,不能随心所欲的玩。
打羽毛球确实不错,既锻炼了腕力和臂力,步伐也能灵活不少
步法的确重要<br/>但是关键实战的时候<br/>不能总想步法吧<br/>
<br>不错 可以借鉴
<br>步法都是相通的,都是为了更快的到达目标地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棍武</i>在2009-3-5 20:12:18的发言:</b><br/>跳神
<br>???跳大神</div>
<br>还有巫师?
很少打羽毛球,汗一个
哪个东西不懂规则的,是很累人的
的确非常有用,步伐,手腕都可以练。
鸡蛋喜欢一个人玩?随心所欲??。。。
刚好夏天到了,准备学习羽毛球
我前以也玩,不过咱们自己平时打的不行,最好去场地打正式点的,哪样练人